源杂食✨

欢乐乙游人

[恋与漫威]请问有一个来自中国东北的女朋友是什么感觉



·会有ooc


·类似于那种采访的文体,短打


·内含铁/盾/锤/基/吧唧


食用愉快。


———————————————————

———————————————————


♡铁


“她啊……”


“说实话,我一直以为亚洲的女孩子但是很温柔的那种,尤其是在中国长大的女孩子。”


“她是有一点糙汉的那种”


“什么?你说我讨厌她这一点?”


“No,这并不妨碍我爱她。”


♡盾


“你不知道我每天要和她说多少遍‘language’。”


“然后我每次说完她都会假装气鼓鼓的其实心里还是想骂脏话,这样的她很可爱。”


“你说性格两个极端的人是怎么相爱的?”


“我认为这一切都是缘分吧。”


“我真的很高兴能有她这样的女朋友,我爱她。”


♡锤


“我真的我认为我的酒量很好了,但是我认识她之后……我缓一下……”


“之后我发现,我根本喝不过她!”


“我从来喝的都是啤酒或者阿斯加德仙酿什么的,结果她那天捧出了个什么二锅头!”


“当场就给我喝懵了,而且她还没什么事!跟喝白开水一样!第二天还是她照顾了我一整天。”


“不提了,惭愧惭愧。”


♡基


“我真的不想跟酱婶儿……呸,这样的蝼蚁待在一起了。”


“为什么?你问她,哦对,她不在。”


“我跟你说,她讲的一口奇怪调调的话,我这几天都要被她带跑偏了,英语都讲不好了。”


“等等,你这个蝼蚁在问我是不是想和她分手?”


“滚。”


♡吧唧


“我家那个小姑娘很好。”


“每次在我想起以前在九头蛇那些不太好的经历而导致我情绪低落的时候,她总会抱着我痛斥九头蛇一顿”


“怎么痛斥?会让Steve说‘language’那种痛斥,总之,她很仗义,也很重情义。”


“怎么个重情义吗……我想想,哦对了,她经常在外面替我出头,包括一些小事,比如我撞了人,而那个人说不长眼的时候,她就会替我出头。”


“我真的庆幸我能有她,这比以前的生活温暖的多。”



评论(35)

热度(116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